影/「誰摔死了李新?」女友郭新政找盛竹如客串 類戲劇公布真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7年9月2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事隔一年之後,真正死因可能將被李新女友郭新政所公開,而且她請來主播盛竹如客串,將以類戲劇手法來公布李新墜樓的真相。

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新墜樓身亡,死因眾說紛紜。當時最八卦的莫過於李新女友郭新政提出分手,導致李新過度憂鬱而尋短。就在李新忌日前夕,郭新政突然表示將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並將公布一段調查1年的追凶影片,透露出當時李新尋短的原因。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郭新政向記者表示,李新一生清白,為國為民服務,但發生憾事當下,許多人都藉機炒作子虛烏有的事情,讓她認為對李新很不公平。郭新政表示,她為了拼湊出李新死亡的真相,花了1年調查,並將過程寫成腳本、製作成影片,甚至請來知名主播盛竹如串場擔任主持人,用類戲劇的手法,甚至用經典對白「讓我們繼續看下續」來透露李新議員的真正死因。

郭新政表示,「這一年,不管媒體如何臆測,不管新哥好友如何誤解我,我都選擇沉默,我們從來沒有分手,新哥是怎麼摔死的?我比大家都想知道,所以我從4年前的珠寶借貸案開始,一件一件地蒐集資料和證物,經過查證後公布在陽光下,我要讓大家明白,是誰在欺負新哥,也讓社會還我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