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命啊!6根香腸鍋中發出「恐怖片慘叫」 網嚇歪:豬鬼來抓人

▲美國網友的香腸發出淒慘叫聲。(圖/翻攝自YouTube/o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食動畫「中華一番」中有個經典的食物名為「黃金開口笑」,是個會發出笑聲的包子,但在美國卻有民眾的食物真的發出淒慘叫聲。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PO出一段影片,他早上在煎香腸時,鍋子突然發出恐怖片等級的驚悚尖叫聲,讓他嚇得趕進錄影上傳,還說香腸在「求他饒命」。

這名網友在「Reddit」論壇PO出影片,鍋中一共有六條香腸,看起來很美味,不動的時候只有鍋子滋滋作響的聲音,並無異樣,但是在他錄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當他抓起鍋子手柄搖晃的時候,香腸們發出了極為淒厲的高分貝聲音,聽起來像是人類的哭聲加尖叫聲,根本恐怖片中的音效。

網友PO文標題寫道,「我的早餐香腸今天向我請求饒命,哭訴著要對他們開恩」,影片的震撼力超強,網友們也都被嚇呆,「這就是我坐雲霄飛車發出的聲音啊」、「你就應該慢慢加溫,香腸們才不會發現」、「它們都已經死了,別再虐待了!」、「前10名最恐怖的死亡影片」、「那些豬鬼魂還在呢,準備來找你」、「難怪素食者要抗議了」、「你把他們嚇壞了啦」。

事實上,這個聲音應該是香腸受熱後自動發出來的,沒想到剛好聽起來很淒慘,這支影片已經有超過58萬人觀看,更有許多人聯想到以香腸和食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根本就是同樣劇情真實上演。

▲▼美國網友的香腸發出淒慘叫聲。(圖/翻攝自YouTube/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