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高雄市長時逢雨必淹? 吳敦義反嗆賴清德「胡說八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到立法院提出「823中南部水災之治水機制專案報告」,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高雄市長時,高雄每雨必淹。吳敦義晚間回擊,痛批賴清德在台南執政時,台南市洗腎率全國第一、登革熱染病與死亡人數全國最多、台南市連同高雄市天坑有7千多個,他要「賴三寶」別再胡說八道。

吳敦義表示,「你可以去查查,賴清德當台南市長後,台南市洗腎人數全國第一,因賴清德縱容地下電台賣藥,還有台南市及高雄市登革熱染病人數超過萬人,死亡人數各有1百多人,都是全國最高」。

吳敦義說,這次南部水災,台南市及高雄市天坑(道路大大小小坑洞)多達7千多個,賴清德執政是台南及高雄洗腎、登革熱及天坑多,是「賴三寶」。

吳敦義隨後要賴清德別再胡說八道,他當高雄市長是十幾年前的事,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及陳菊高雄市長任內花了幾百億治水,現在淹水,跟他有什麼關係,賴清德胡說八道,腦子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