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貌與演技於一身 《如懿傳》「海蘭」張鈞甯圈粉圈到南韓去

《如懿傳》熱度節節高升,不少宮鬥劇迷已被劇中角色圈粉,在戲中一票大陸演員表現沒話說,而兩位台灣演員皇上霍正華以及「海蘭」張鈞甯的表現也不俗,甚至圈粉圈到南韓去了。

張鈞甯今年憑著《溫暖的弦》、《如懿傳》兩部作品在中港台三地人氣不斷高漲,加上又是緋聞的絕緣體,讓大家更專注在她的表演事業上。

與張翰合作的時裝劇《溫暖的弦》,優雅靜謐的美感成為讓人揪心的對象,而這次在如懿傳中,所飾演的「海蘭」(目前劇情已封為愉嬪),從一開始的膽小怕事半棄妃,到現在為了嫻貴妃周迅自立自強成為一個足智多謀的娘娘。

每一個階段都成為劇中不能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目前生下了五阿哥永琪,在後面的劇情中,即將與嫻貴妃再度迎來算計挑戰,每一步都走得穩當妥貼。

而事實上,《如懿傳》不只在華語地區熱播,就連南韓的劇迷也追起來了,在票選戲中嬪妃美度以及好感度的SNS社群中,張鈞甯拔得頭籌,成為討論度最熱烈的演員。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無論是時裝或是古裝,張鈞甯的確有兩種不同的美感,早先在《武媚娘傳奇》中我們便領略過,擔綱重要配角,亮眼度真心不輸女主角范冰冰。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隨著劇情的推展,本周將播出至46集左右,也算是全劇的二分之一了,大家別鬧劇慌了,《如懿傳》真的好好看啊~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微博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中國傳奇女演員「周迅」,演什麼是什麼,從輕靈仙氣到穩重氣度,每一步都走得踏實!

《如懿傳》已經播了近四分之一了,還是沒動力追嗎?看完這幾點包準你馬上追起來~

后的對決!《如懿傳》8月20日首播,主題曲〈雙影〉由阿妹、林憶蓮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