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你是個容易因為愛情藍圖而束縛自己的人嗎?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有沒有什麼原因會讓你在愛情中裹足不前呢?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的愛情束縛是什麼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愛情的世界裏頭會渴望獲得對方的認同或肯定,你們天生就是個挺會規劃自己生活的人,所以即使在愛情裡頭你也不喜歡一成不變,你渴望和另一半一起學習與成長,你們很灑脫,所以即使不是和同一對象繼續走下去,也不會因此感到可惜,因為你們深知只要在感情中成長了,那就無愧自己談過這一場戀愛!你不會因什麼原因將自己束縛在愛情裡頭喔!

牌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向來就是個挺勤勞的人,所以你們容易在感情裏頭付出自己,也因為你們比較實際,所以會因為規劃好的藍圖,而將自己囚禁在一段感情中,雖然你們不輕易規劃未來,但只要規劃了就一定會努力達成,所以奧斯才會說,你是個容易因為愛情藍圖而束縛自己的人喔!

牌lll

選到這張牌,你們天生就是個容易反省自己、謹慎行事的人,也因為你們向來生活得很低調,所以愛情對你們來說就是個避風港,即使你們在外頭表現的很堅強、很有能力,但在心裡你們還是需要有個能夠依靠的肩膀,能夠讓你卸下在外頭戴了一整天的面具,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愛情裏頭做自己與放鬆的感覺,是你最容易束縛自己在一段感情的原因喔!

牌lV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天性單純,所以很容易付出自己,也會希望跟目前的對象持續地走下去,即使過程中遇到爭執,你也相信能夠透過磨合與溝通去解決,特別的是,你們不喜歡一直汲汲營營去尋找對象,所以當你們一但踏入感情,就會希望對象是你最後一個,所以就容易將自己束縛在一段感情裏頭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