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撒嬌新男友! 狂PO甜蜜照「相愛的33種玩法」閃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Kiwebaby(張承喜)7月剛和劈腿男友分手,近日就又頻繁曬出閃照,再度宣布有了新戀情!他最近到馬來西亞旅行,透過臉書、Instagram連續PO文,一張張都是跟男友親密相偎的照片,並且每篇都寫下「相愛的33種玩法」,流露出幸福滿溢的小女人面貌。

▲Kiwebaby曬新男友。(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閃照第一PO。(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從24日便開始PO出閃照,讓男友從背後摟抱住自己,並寫下相愛的33種玩法之一「穿一樣的衣服上街遊行」。接著,他又曬出一張靠在對方肩膀上的照片,撒嬌嘟嘴:「相愛的33種玩法之2:把小氣金牛座男友灌醉,讓他變得像射手座一樣慷慨,然後他會變得很可愛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曬新男友。(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閃照第二PO,透露男友是金牛座。(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最新一篇PO文,Kiwebaby連載到「相愛的33種玩法之3」,這回放上男友在車上睡著的照片,甜蜜表示:「因為治癒不了自己的公主病,所以先把男友當僕人使喚,然後換他大發雷霆的時候,裝可愛撒嬌學貓叫。喵喵喵。」連續幾篇PO文都閃到不行。

▲Kiwebaby曬新男友。(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閃照第三PO,公開了男友長相。(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以第三性身分勇敢追求愛情,今年520一度公開曬愛,卻只維持了短短2個月就分手,因為對方早有交往中的女友。他當時公開表示:「我要祝你幸福,因為我一定會比你更幸福的!」果然,分手至今約2個月,他也找到了新的對象,得到粉絲熱烈按讚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