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只好撞了」下陽明山煞車詭失靈!運將逆向起火嚇:阿彌陀佛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仰德大道25日晚間發生一起車輛起火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仰德大道準備下山,不料行經華興中學時突然衝到對向車道,隨後撞上水泥護欄起火,所幸駕駛及時逃出,加上路過的熱心騎士趕緊報案,事故才未進一步擴大。

▲▼計程車下陽明山詭異逆向自撞起火!運將驚喊:煞車失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計程車突然逆向,仰德大道自撞起火。(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計程車駕駛則表示,當時下山驚覺煞車失靈,原本想撞山壁但不敢撞,後來看到對向沒有來車,只好心一橫往前撞護欄,幸好沒有撞到人,真的是「阿彌陀佛」。

▼計程車失控自撞,車頭燒到全黑。(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計程車下陽明山詭異逆向自撞起火!運將驚喊:煞車失靈。(圖/記者黃彥傑攝)

▲▼計程車下陽明山詭異逆向自撞起火!運將驚喊:煞車失靈。(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