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打季後賽難度高 搶半季冠軍或年度第3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球季想要打季後賽,難度是愈來愈高。一個方法是奪得下半季冠軍,另一個方法是超越富邦悍將成為年度戰績第3名,讓桃猿奪得上、下半季冠軍,去打首輪季後賽,但兩者的難度哪一個比較低呢?

目前中信兄弟到9月24日為止,下半季戰績23勝24敗1和、勝率0.489,暫居第3,落後排名首位桃猿26勝18敗、勝率0.591,有著4.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要奪得下半季冠軍,要擊敗桃猿還要超越統一獅,剩下12場比賽中對戰桃猿有5場、對戰統一獅3場、對戰富邦悍將4場,對戰桃猿及統一獅必須勝多敗少,自助加上人助,難度並不低。

另一個打季後賽的方法是奪得年度戰績第3名,競爭對手只有富邦悍將,但是到24日的年度戰績43勝64敗1和、勝率0.402,落後年度第3富邦悍將48勝61敗、勝率0.440,有著4場勝差。

目前中信兄弟距離年度最後一名的淘汰指數是E8,面臨岌岌可危的困境,要想超越富邦悍將則是剩下的4場對戰最好全勝,自己再擊敗桃猿及統一,而且富邦悍將要輸多贏少,難度也是很高。

最好的方式是中信兄弟剩下比賽都贏球,應該可以保證是全年戰績第3,有很大機會可以打季後賽,甚至還有機會奪得下半季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