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男團!TOP1正式解散 團員「再少一人」自力更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唱一首少一人的最慘男團「TOP1」爆出只剩2人!繼孟遠退團後,斯辰、翔翔、家瑋、宜柏4人在去年底投入紅元素娛樂,僅合作半年因理念不合而離開,僅有斯辰留在原公司做戲劇方面的發展,另外三位成員翔翔、家瑋、宜柏決定自力更生,沒想到歌曲推出後,連家瑋也退團了!

獨立嘻哈樂團的方式在今年6月自組「放牛班」,意即跳脫就有框架、自由自在做音樂的團體;團員翔翔表示,「放牛班這團名是在寫詞時突然來的靈感,為什麼叫放牛班呢?其實放牛班這名字相信對大家都非常的貼切與親近,在求學階段一定都聽過這樣的班級,但我們所認為的放牛班不是叛逆,而是自由!擁有更強的想像力以及不受制式規則的影響,不被框架所影響才有機會跳出框架,成為更獨一無二的自己!」

▲▼放牛班。(圖/放牛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柏、翔翔另組團體「放牛班」。(圖/放牛班提供)

▲▼放牛班。(圖/放牛班提供)

沒想到放牛班在首支單曲《醉大漢》上架後,團員家瑋因為個人發展因素而退團,剩下的兩個成員翔翔、宜柏決定撐下,以雙人男子團體方式繼續闖蕩樂壇;這兩年從原本的五個人變成兩人,翔翔表示,「環境與現實壓力的存在,每一個人想要的與成團出發點不同,分開雖難過,但還是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祝福彼此在未來道路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放牛班獨立發片走小資路線,從單曲上架到去峇里島拍攝完成MV僅僅花了15萬台幣,自掏腰包、校長兼撞鐘的他們赴峇厘島拍攝新曲《最大漢》MV,因預算有限,除了入住的飯店枕頭是濕的,且蚊子爆多,為了省錢還吃泡麵省餐費。

▲▼放牛班。(圖/放牛班提供)

▲翔翔露出健美身材。(圖/放牛班提供)

翔翔表示,「我記得單曲上傳的那一刻,就是我們在峇里島第一天晚上的旅社內,因為我們是自己執行自己做,所以任何事情要自己來,包括財務上的運用,旅社我們也儘量選擇非常便宜的,還記得當時一推開旅社門時,差點暈倒!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潮濕的關係所以棉被與枕頭還有一點點濕氣,房內還出現蚊子,但看似刻苦的情況下抵擋不足我們按下上傳鍵的興奮與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