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4次失誤仍舊贏球 猿4比3氣走獅勇奪9連勝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猿尼克斯主投6局只有1分責失。(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26日桃猿主場迎戰統一。桃猿派出尼克斯,統一則推羅里奇。1上統一對手守備失誤得到第1分,1下藍寅倫飆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3上統一2支安打得到1分,3下桃猿先用3支安打要回1分,陳俊秀再敲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5上郭永維再出現失誤統一要回1分,7上統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無功而返。終場桃猿以4比3擊退統一拿下9連勝。

桃猿先發尼克斯今天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不過只有1分是責失,拿下本季第8勝。桃猿牛棚黃子鵬、林柏佑、陳禹勳三人合力投3局只讓統一擊出1支安打力守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方面藍寅倫在首局就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3次而且都是在9月所擊出,而單場MVP則是頒給3下敲出致勝打點的陳俊秀,郭永維繳出單場猛打賞表現,雖然在防守端出現2次失誤,不過在9上演出美技守備幫助球隊鎖住勝利。統一獅打線今天最優秀的是潘武雄繳出平個人單場最的4支安打,陳鏞基則是也有著猛打賞的演出。

9局上,統一進攻,桃猿更換陳禹勳上場救援,陳傑憲游擊反彈球遭郭永維美技刺殺,潘武雄遭到三振,陳鏞基遭到三振。

8局上,統一進攻,桃猿更換林柏佑上場中繼,羅國龍一壘飛球遭接殺,黃恩賜二壘小飛球造成野手失誤,陳重羽遭到三振、黃恩賜成功盜上二壘外加捕手暴傳讓跑者上三壘,潘彥廷遭到三振。

8局下,桃猿進攻,統一更換王鏡銘上場投球,陳俊秀選到四壞保送,桃猿代打詹智堯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林泓育右外野一壘安打,桃猿更換余德龍上場代跑,劉時豪二壘滾地遭刺殺、跑者上二三壘,郭永維遭到三振。

7局上,統一進攻,潘武雄左外野一壘安打,桃猿更換黃子鵬上場中繼,陳鏞基三遊防線一壘安打,高國慶遭到三振,郭阜林二壘反彈球遭策動雙殺。

7局下,桃猿進攻,統一更換江承峰上場投球,藍寅倫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立中外野一壘安打完成生涯100安,林立盜壘失敗遭觸殺,王柏融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6局上,統一進攻,黃恩賜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重羽打穿二壘防線一壘安打,莊駿凱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傑憲一壘反彈球遭刺殺。

6局下,桃猿進攻,林泓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劉時豪投手正面反彈球遭刺殺,郭永維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梁家榮游擊後方飛球遭接殺。

5局上,統一進攻,潘武雄右外野一壘安打,陳鏞基打穿三壘防線一壘安打,高國慶游擊滾地造成野手失誤、二壘跑者回本壘得分,郭阜林二壘反彈野選上壘、一壘跑者遭封殺,羅國龍游擊反彈球遭策動雙殺。

5局下,桃猿進攻,王柏融二壘反彈遭刺殺,陳俊秀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朱育賢二壘反彈球遭刺殺。

4局上,統一進攻,陳重羽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莊駿凱二壘滾地遭刺殺,陳傑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下,桃猿進攻,林泓育遭到三振,劉時豪選到四壞保送,郭永維游擊方向一壘安打,梁家榮左外野一壘安打,藍寅倫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立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上,統一進攻,潘武雄右外野二壘安打,陳鏞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並趁傳上到二壘,高國慶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二壘跑者上三壘,郭阜林選到四壞保送,羅國龍三壘反彈球野選上壘、三壘跑者遭觸殺,黃恩賜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下,桃猿進攻,郭永維右外野一壘安打,梁家榮遭到三振,藍寅倫中左外野一壘安打、跑者上三壘,林立三壘滾地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王柏融三壘界外飛球遭接殺,陳俊秀沿著一壘邊線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朱育賢遭到三振。

2局上,統一進攻,黃恩賜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重羽選到四壞保送,莊駿凱捕手前反彈球遭刺殺、跑者上二壘,陳傑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下,桃猿進攻,朱育賢遭到三振,林泓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劉時豪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1局上,統一進攻,陳傑憲投手正面強襲球造成游擊手失誤上壘,潘武雄高彈跳打穿一二壘形成一壘安打、跑者上三壘,陳鏞基游擊滾地野手選擇帶有1分打點、一壘跑者遭封殺在二壘,高國慶中外野深遠飛球,郭阜林右外野一壘安打、跑者上三壘,羅國龍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1局下,桃猿進攻,藍寅倫右外野首局首打席開轟,林立三壘滾地遭刺殺,王柏融一壘滾地遭刺殺,陳俊秀游擊滾地遭刺殺。

關鍵字: CPBL統一獅Lamigo桃猿桃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