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旺角大飯店驚魂夜!他被「40公分長刀」狂砍房門:以為差點死在香港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歹徒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同下)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一名陳姓網友25日在臉書指出,自己昨晚在香港旺角某知名連鎖飯店休息時,有名光頭男宣稱查房要求開門,被拒絕後竟亮出40公分的尖頭刀,插進門縫試圖阻止陳關門,幸好最後陳將門上鎖並通知櫃台,飯店立刻報警將歹徒上銬帶走。

陳男表示,他昨天住在旺角一家新的知名連鎖飯店,交通地點很方便,飯店的每個樓層也都需要透過磁卡感應。

他回憶當時情況,約莫晚上9點多時,有一個人持續按著他的房間門鈴,他從貓眼向外查看,發現是一名光頭男子,手上拿著報紙,打扮看起來很正常。

觀察了一下之後,陳男將門開了20度左右,光頭男表示,「要進來檢查房間,因為從攝像機看到你帶了五個人進房」,陳男便回應,「我為什麼要讓你進來我房間,並且我沒有看到你的名牌。」

光頭男向前走了一步,他又說,「如果你不是多帶了人,為何不敢讓我進去檢查,你裡面到底住了幾個人?」

陳男強調,自己沒有多帶人,「這是我租的飯店!」正準備關門的時候,光頭男把門抵住不讓他關門,又從報紙中拔出40公分的尖頭刀,直接往門縫插進來。在一陣激烈衝突中,陳男因本身力氣較大,才順利將門關上並上鎖。

陳男趕緊請友人打電話到櫃台,希望飯店能派人上來援助,與此同時,光頭男還在門外拿著刀狂砍房門,要求他開門;約一分鐘後,兩名飯店人員報警並趕到現場,陳男從貓眼中看到歹徒離開。

後來,警察在五分鐘內抵達飯店,調閱了監視器畫面,並向陳男詢問當時情況,最後找到歹徒並上銬帶走;飯店也立刻協助陳男更換房間和樓層,並多次向他致歉。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他當時以為自己差點就要被殺了,因為這件事情也整夜無法入睡。目前,他已經更改機票,並會在今天返回台灣。

對於這個恐怖經歷,他認為這種事件是歹徒隨機打劫,希望能提醒大家在外要提高警覺,如果今天他毫無戒心,直接大開房門,恐怕就是不同結局了。

▼當事者原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