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帳篷「白綠」變色「白紅」 內政部急澄清:廠商誤用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前帳篷原本「白綠」急改「白紅」。(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倒數!總統府前廣場搭起紅、白帳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5日受訪時爆料,總統府內有人告訴他,原本國慶帳篷是白、綠雙色,但擔心被認為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白、綠合作」,才趕緊換成白色、紅色兩色。內政部則澄清,此次帳篷顏色錯置係因廠商施作前未與本會大會處先行確認,以致誤用帳篷顏色。

丁守中25日下午到台北健康電台錄製各區後援會的宣傳車音檔,對於雙十國慶,丁守中自爆,有總統府內部人士告訴他,原來總統府前的國慶帳篷,是擺白色和綠色的帳篷,但臨時綠色換成紅色;他還說,因為蔡英文怕被認為要跟柯文哲「白綠合作」,才換成紅色。

內政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總統府前帳篷顏色一事,國慶籌備會表示,總統府前國慶活動搭設帳篷依例一貫使用紅色帳篷施作,展現喜慶氣氛,與往年一致,並無改變。今年考量主舞台整體設計,採用紅白兩色搭設帳篷,舞台施工設計圖也以此為規劃,並非外界所稱的白綠兩色。
 
內政部說明,此次帳篷顏色錯置係因廠商施作前未與本會大會處先行確認,以致誤用帳篷顏色,本會已請廠商於9月21日早上依核定的圖樣完成更正,目前觀禮台的施作均依進度執行,也感謝各界媒體朋友的關心。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