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受過「老大」以及「詹皇」訓練 庫茲馬:兩人幾乎一樣

▲▼湖人新秀庫茲馬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認為詹姆斯與布萊恩兩人很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即將到來,25日許多球隊也舉行媒體日並幫球員拍定裝照,今年夏天西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正式穿上湖人球衣,而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今年一直與「詹皇」訓練,在記者會上更直言,「詹姆斯與布萊恩(Kobe Bryant)兩人幾乎一樣。」

過去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一直以瘋狂訓練及偏執態度聞名,對於比賽的細節以及訓練的方式都非常注重,也使他取得巨大成就,可說是當今湖人的圖騰,退役後也常會將自己經驗傳授給其他球員,不過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也將全新的文化帶給年輕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把當年喬丹給過他的建議,同樣送給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布萊恩兩人對於比賽的細節都相當重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曾受過「老大」指導的庫茲馬,自詹姆斯加盟後兩人也多次一同訓練,在媒體日上談到與布萊恩、「詹皇」一同訓練的感受,「和布萊恩一起練球感覺很棒。他十分關注比賽的細節,以及其中的方式與原因。我喜歡他的一點在於如果你問他一件事,他會給你舉出1、2、3、4點,解釋它們是如何影響每個對戰回合。」

庫茲馬繼續說,「詹姆斯也一樣。他們的偉大是有原因的,某種程度而言他們幾乎是一致的,就是他們都極其細緻的關注自己在場上的移動方式,以及他們要在場上做的事。他們都非常重視力量訓練和觀看比賽影片,這很明顯。否則你打不了這麼多年,布萊恩打了20年,詹姆斯進入第16年看起來就像第8年一樣。在我探尋籃球旅程的同時,能在這些偉大球員身邊學習真的很棒。」

▲詹姆斯與湖人隊。(圖/CFP)

▲詹姆斯今夏常與湖人年輕球員一同訓練。(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布萊恩庫茲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