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告別舊東家!華研股價跌破百元 創9個月來新低

2018年09月25日 16:25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傳將全面告別華研,華研音樂股價今跌破百元大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S.H.E在7月底時曾傳出Ella將出走華研的消息,當時許多歌迷便擔心S.H.E會因此解散,甚至一度造成華研音樂(8446)股價大跌,沒想到今日再傳Selina、Hebe也將於約滿後告別舊東家,聞訊華研股價跌破百元大關,盤中更跌至每股98.1元,寫下9個月來新低。

S.H.E在華語歌壇的地位可說是超級A咖,綜合媒體報導,3人粗估可為公司帶來4億的收入,其中Selina有7支代言,收入約可達到6000萬台幣,而Hebe更多,手中握有11支代言,收入破億。

今年7月傳Ella將離開華研,使華研7月11日股價重挫至126.5元跌停作收,粗估市值蒸發約6.6億元。而今傳S.H.E將全面與華研告別,使近期表現本就偏弱的華研今再跌1.69%至每股98.8元,跌破百元大關,估算今日市值蒸發逾新台幣90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