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身賽10月「中國賽」七六人對陣獨行俠 陳盈駿再次戰巫師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中華對南韓銅牌戰,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代表中華隊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 2018-19賽季熱身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9日開打,延續過往傳統,今年有3場與中國CBA球隊進行的賽事,以及2場在中國的達拉斯小牛(獨行俠)對戰費城七六人的中國賽。廣州龍獅再次交戰華盛頓巫師,陳盈駿有機會挑戰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

非常重視中國市場的NBA,自2004年開始安排熱身賽在中國進行,今年10月5日上海、8日深圳將進行2場小牛隊戰中國的中國賽,這兩支球隊也是第16與第17支參與中國賽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在著名的「相信過程」擺爛重整球隊囤積選秀權之後,終於在上個賽季開花結果,以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兩名年輕球員為核心,打出52勝30敗東區第3的成績。

▲七六人大帝恩比德戴面具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牛則是在2011年奪冠之後,隨著當家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衰退,以及陣容長期動盪不安戰績持續下滑,上季24勝58敗西區第13作收。今年透過選秀會上的交易,迎接來本屆選秀探花「斯洛維尼亞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準備以他為重建核心一步步重返榮耀。

▲▼2018非凡12,廣州龍獅,斯貝茲(Marreese Speights)、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出戰澳門非凡12夏季聯賽。(圖/CFP)

今年的3場CBA球隊對NBA球隊的3場熱身賽,分別為9月30日北京首鋼對抗小牛、10月10日上海大鯊魚作客火箭、10月13日廣州龍獅踢館巫師,都是在美國所舉行。

陳盈駿去年就隨著廣州龍獅與巫師進行熱身賽,去年10月3日NBA明星後衛沃爾沒有上場,剛成為CBA選秀狀元的陳盈駿出賽21分鐘攻下2分、2籃板,成為歷史第4位在NBA熱身賽得分的台灣球員。經過CBA、世界盃男籃、雅加達巨港亞運洗禮的陳盈駿,今年有望如願對上沃爾。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菲律賓 vs 中國,丁彥雨航(圖/記者季相儒攝)

▲雅加達巨港亞運,丁彥雨航(圖/記者季相儒攝)

CBA連續兩年本土MVP丁彥雨航今年夏天與小牛簽下雙向合約,將在此時證明身價爭取新賽季NBA亮相機會,因此備受中國球迷關注。而因為姚明則是過去效力火箭的關係,他名下的球隊上海大鯊魚與火箭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這也是兩隊連續4年進行季前熱身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