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年底前發片有變數? 爆隨Ella出走華研「一次2危機」

2018年09月25日 16:1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最長壽女子天團S.H.E 11日剛結束「十七音樂會」,Ella先前傳出將離開華研自立門戶,25日又驚爆另兩位成員Selina、Hebe也將跟隨腳步出走,將於9月底約滿後離開不再續約。對此,S.H.E所屬華研國際表示還在了解狀況,尚未做出回應,而日前宣布將於年底前推出新專輯的Selina,先前的嗓音危機加上合約問題,被2危機影響是否如期發片,也引起關注。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傳出都將離開華研。(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和老公賴斯翔自立門戶,註冊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9月和華研合約約滿後將全權將經紀權收回自理,當時造成華研股價一度下跌,對華研打擊頗大。她隨後出席活動時,首度回應合約問題,「現在都還有跟華研合作啊,時間到了我們就是會談合約。」至於三人傳出解散,Ella不斷強調,「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而已,你看我的態度很自如,我沒有什麼壓力,我沒有做錯事,我不是讓S.H.E解散那個人。」至於Hebe跟Selina也加入賴解孵公司?她當時則說,「要看姐妹有沒有興趣,經紀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

如今《蘋果》報導,Selina和Hebe在9月底約滿後要離開華研、不再續約,對於華研打擊頗大,Hebe去年光11支代言酬勞就破億,Selina則是7支代言進帳千萬,也將在年底前推出新專輯,加上先前Selina的嗓音出狀況,傳出不續約後,專輯是否如期推出,也引起歌迷討論,華研則尚未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