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置物櫃藏腐爛嬰屍!失業母「放了4年」 18櫃都淪陷

▲▼置物櫃,日本置物櫃,日暮里站。(圖/取自Pixabay)

▲人來人往的置物櫃卻藏有屍體。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JR車站內的投幣式置物櫃平時有許多人潮經過,無業的49歲女子須崎江美梨卻在24日主動向警方通報,她說自己將已死亡4到5年的孩子遺體放在鶯谷站的置物櫃。警方抵達她所描述的現場,果真發現腐爛的嬰屍被包裹在塑膠袋內。

須崎江美梨聲稱,她約5年前在一家旅館分娩,沒想到孩子是死胎,手足無措的她先用袋子包住屍體,並置放在車站周邊的投幣置物櫃,為了避免管理員發現,她還會定期更換地點,已經替換過18個櫃子。

失業且沒有固定住處的須崎江美梨24日主動投案。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須崎江美梨是9月13日將遺體放在鶯谷站的置物櫃內部,25日以遺棄屍體的罪名逮捕了報案的女方,正釐清嬰兒的詳細死因。

須崎江美梨的婚姻狀態不明,由於嬰兒遺體腐爛已久,孩子的性別也尚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