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爆性侵22天後...奶茶妹妹首po文「只要在一起就是圓滿」

2018年09月25日 16:10

▲疑似奶茶妹章澤天在老公劉強東涉性侵案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虎嗅APP)

▲疑似奶茶妹妹章澤天在丈夫劉強東涉性侵案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虎嗅AP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東CEO劉強東3日在美涉性侵案,有陸媒爆出疑似是劉強東妻子奶茶妹妹的朋友圈,在沉寂22天後首次發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祝願中秋快樂!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

根據虎嗅APP指出,奶茶妹妹章澤天在疑似是其個人微信「小天章Nancy」發文,寫明「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還指出會等待真相大白的一天,並配上一家三口的手部合影。

▲疑似奶茶妹章澤天在老公劉強東涉性侵案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虎嗅)

在劉強東陷入性侵事件後,奶茶妹妹一直保持沉默,但「劉強東妻子」的身份讓她一直備受矚目,24日還有人爆料,奶茶妹妹將位於澳洲岩石區的頂層頂級豪宅以1500萬澳元低價拋售,讓許多人懷疑她是否要跟劉強東離婚。

▲奶茶妹妹慶祝IG追蹤破20萬人,穿深V泳裝感謝粉絲。(圖/翻攝自IG)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IG)

《路透社》在報導指出,8月30日時,劉強東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的日式餐廳Origami Uptown與20多人吃晚餐,一共花了2200美元(約新台幣6萬7500元)。餐廳員工表示,劉強東當時指著生魚片菜單的頂端,一直比到最下方,示意所有的菜色都要點。

另一名員工則說,在場的20多人中,約有20人都是男性,他們大量喝葡萄酒、清酒及啤酒,甚至從外面帶了至少一箱葡萄酒。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群人整晚互相敬酒,其中有人酒醉後被3人扶了出來。

指控劉強東性侵的21歲明尼蘇達大學學生在案發當晚時,曾與2名朋友傳過微信,她凌晨2點時寫道,劉強東強迫自己與其發生性關係,並請求友人不要報警,「明天我會想辦法逃離」,因為「他(劉強東)會壓下這件事,你太低估他的力量了。」

還有消息指出,劉強東被戴上手銬時,沒有任何表情,只說「我需要一位翻譯」,並在被捕17小時後被釋放,幾天後就搭機返回中國。

至於當時為何在美國,是因為劉強東參加由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管理學院與北京清華大學聯合舉辦的商業博士課程,律師布里斯博斯(Jill Brisbois)表示,劉強東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