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心疼!李宗偉療程順利完成 大馬羽協:氣色好但瘦了...

里約奧運,李宗偉。(圖/CFP)

▲李宗偉療程結束明顯變瘦。(圖/資料照/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確定罹患鼻咽癌的「大馬球王」李宗偉,目前仍在台灣進行治療,而不久前曾來台探望的大馬羽協秘書黃錦才近日透露,李宗偉療程已經順利完成,不過醫生還是會持續觀察,確保癌細胞全部清除,「我看到他時感到他瘦了,他也說他瘦了,但氣色看來還不錯。」

即將年滿36歲的李宗偉,生涯拿過3次奧運銀牌、3次世錦賽亞軍,始終沒有嘗過大賽金牌的滋味,今年7月初他在大馬公開賽中擊敗桃田賢斗,拿下生涯第69座國際賽冠軍,接著印尼公開賽止步4強後,就傳出李宗偉身體不適,隨後大馬羽協也宣布李宗偉因健康問題必須休養1個月,確定退出世錦賽及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馬網友爆李宗偉罹癌。(圖/翻攝自Hishamuddin Abd Majid動態)

▲大馬網友爆李宗偉罹癌。(圖/翻攝自Hishamuddin Abd Majid動態)

李宗偉後來秘密來台治療,近日大馬羽協表示,他將在2週後回到馬來西亞,不過何時復出還沒確定,沒想到21日晚間就有大馬網友爆料,李宗偉其實已經罹患鼻癌三期,22日官方證實,李宗偉的確罹患鼻咽癌,不過只是初期,且近況恢復良好,樂觀評估有機會在11月回到場上訓練。

就在外界焦慮李宗偉的病況到底如何時,曾來台探望李宗偉的黃錦才近日受大馬媒體採訪表示,他感覺李宗偉瘦了一點,「他自己也說瘦了,但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很正常。」黃錦才說雖然李宗偉療程結束,但仍會留在台灣觀察一陣子才會回國,因此他也呼籲,希望球迷別在李宗偉回國時接機,「請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當他準備好的時候,就會召開記者會回答問題了。」
 

關鍵字: 李宗偉大馬羽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