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李玉曾拒演! 受封「最帥太監」:有啥好高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如懿傳》開播至今話題不斷,除了男女主角霍建華、周迅外,養心殿的大太監「李玉」也是焦點之一,但飾演此角色的黃宥明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演「太監」,其實他是抗拒的,連劇本都沒看就要經紀人推掉,「我還想多演幾年偶像劇」,覺得演一個公公不符他的「偶像形象」。

黃宥明曾拒演《如懿傳》。(圖/翻攝自黃宥明微博)

▲黃宥明一開始得知要演「太監」,內心是很抗拒的。(圖/翻攝自黃宥明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黃宥明坦承自己有偶像包袱,當初得知要飾演李玉一角,他一聽是一個公公,當場向經紀人說「免談」,但後來被說服讀了劇本後,才發現這個「李玉」和一般的太監角色很不同,正直、善良且富有機智,最主要的是,女主角還是偶像周迅演出,他才終於點頭接下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明曾拒演《如懿傳》。(圖/翻攝自黃宥明微博)

▲能與偶像周迅合作,是黃宥明答應演出《如懿傳》的主因之一。(圖/翻攝自黃宥明微博)

後來演出果然受矚目,黃宥明被封為「最帥太監」,他說原本對這稱號超無感:「還是個公公有什麼好高興的。」但後來覺得有「最帥」這個詞,代表網友對他的顏值有一定的認可,想通後感覺「還是挺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