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6年...「天團Westlife要合體了」 知情人士爆:已簽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經典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是許多7年級生對於西洋音樂共同的回憶,團體叱吒歌壇近15年,是唯一一個在英國拿下4次「最佳年度專輯」的組合,專輯在全球銷量更高達4000萬張,因此在2012年宣布解散時,讓不少粉絲心碎,不過近日有好消息,他們傳出將合體復出!

西城男孩成軍14年宣布解散。(圖/Sony Music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西城男孩成軍14年宣布解散。(圖/Sony Music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有業界人士透露「西城男孩」的尚恩(Shane Filan)、奇恩(Kian John Francis Egan)、尼基(Nicky Byrne)以及馬克(Mark Feehily)已經秘密和唱片公司簽約,將發行新專輯,並且展開新一輪的巡迴演唱會,此外,據傳新歌將由知名音樂人紅髮艾德操刀。

不過這次回歸的成員中,依舊沒有早在2004年就因理念不合退團單飛的布萊恩(Brian McFadden),無法見到第一代合體,算是元老粉絲的小小遺憾。至於傳聞會不會成真,目前發言人尚未正式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