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玩交友軟體被檢舉! 用「本名美照」苦笑曝撤銷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Lara」梁心頤相隔六年推出最新專輯《千面獸》,新歌《最愛的痛》最初靈感來自於精神壓力曾造成「暴食症」,為了體重數字忽胖忽瘦,現在回想起來病態又不健康;目前感情面臨空窗,她也分表示現在害怕太喜歡一個人的狀態,不過最近被朋友起鬨要她下載交友軟體,沒想到她放上本名及宣傳照,竟被以不實帳號為由撤銷。

▲▼Lara玩交友軟體被檢舉撤銷帳號             。(圖/妹妹娃娃提供)

▲Lara玩交友軟體被撤銷帳號。(圖/妹妹娃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分享,之前有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對象,但對方沒這麼喜歡自己,試著做朋友但其實是在騙自己,最後發現心情完全會被對方的一句話牽引,甚至影響到睡眠品質跟自信。後來想盡辦法把專注放在工作上,一口氣刪掉所有的對話,而這段感情雖然是單戀但用情很深,到現在都還未走出情傷,幸好最後理智提醒自己,就像歌詞中的「你是我最愛的痛,可是我要放手」。

現在Lara有了跨足電影、唱片的事業,回想過去,自己真的滿容易為了感情沖昏頭,在工作上分心,Lara說:「現在的我會滿害怕那種好喜歡,喜歡到忘了所有其他的事情跟自我的程度。雖然曾經也很享受那種電影般熱烈或折騰的感情,但現在會覺得能理性經營一段感情也會滿幸福的。」彼此專注在工作上,有空再相聚找到平衡點,「這個人能不能讓我更穩定?」

▲▼Lara玩交友軟體被檢舉撤銷帳號             。(圖/妹妹娃娃提供)

▲Lara空窗許久。(圖/妹妹娃娃提供)

因為空窗許久,最近Lara也被朋友起鬨,要她下載交友軟體,於是她放上自己的本名和宣傳照,還在介紹中附上新歌歌曲視聽,很快的5分鐘內有300多位網友留言,其中有3位看起來很對眼的,沒想到正在開心時帳號被檢舉封鎖,原因是不實假帳號被撤銷。Lara笑說,本尊被交友軟體誤以為假帳號真的不知向誰申訴,和那3位男士緣份很淺只有1小時,只能大嘆無緣,看來今年註定單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