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姑嫂合體 小禎同框「臉比隋棠小」!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靠戒酒、忌口和運動,已成功瘦下40公斤,先前被說瘦回瓜子臉的模樣「激似隋棠」,25日終於和本尊見面合照,相較過去合演《犀利人妻》時期,現在的她看起來和「大嫂」身形差不多,兩人逆齡模樣也被讚「很不科學」!

小禎、隋棠合體。(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和隋棠「姑嫂」合體,勾起劇迷無限回憶。(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瘦回神級美腿「激似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瘦下40公斤,外型被說激似隋棠。(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和隋棠8年前合作演出《犀利人妻》,她在劇中飾演為對方著想、出主意的暖小姑,當時隋棠還沒結婚,如今已是2個孩子的媽,肚子裡還懷著第三個寶貝,她也為女兒Emma積極健身,身材比當年更健美,甚至臉型看起來比身旁的隋棠還小。

小禎、隋棠合體。(圖/翻攝自《犀利人妻》台視官網)

▲小禎在《犀利人妻》中飾演隋棠的小姑兼閨蜜。(圖/翻攝自《犀利人妻》台視官網)

這對「前姑嫂」再合體勾起不少劇迷的回憶,小禎和隋棠的逆齡模樣被讚「不科學」,尤其隋棠孕肚完全隱形,黑色洋裝下的美腿依然又細又長,絲毫看不出已懷孕7個月,小禎也忍不住笑虧對方:「有人說她懷孕7個月耶~這身材是怎麼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