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健身房洗澡照鏡子」成焦點! IG照片被瘋傳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為提倡性別平權,周美玲導演推出「彩虹MV影像計劃」打造六首全新彩虹歌曲及MV,25日舉辦媒體茶敘,發表第二首單曲《偕老》,找來是元介親自作曲與演唱,現場與媒體一同觀看MV首播,是元介首度演出同志戲碼,在MV中親吻、裸上半身,演技精湛,被問到過去被搭訕的經驗,是元介分享一段「健身房奇遇記」。

▲▼是元介。(圖/翻攝是元介IG)

▲是元介時常在健身房運動。(圖/翻攝是元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美玲導演與是元介從電影《刺青》結緣,一路合作《死神少女》、《天使薇薇》、並以妥瑞症議題的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這次「彩虹MV影像計劃」也是周美玲欽點是元介為歌曲創作,並擔任MV主角。MV中,首次挑戰男男CP,牽手、親吻、巴掌戲都是真槍實彈,是元介說:「需在兩天的拍攝裡完成角色人生,在戲裡不管是男是女,我都會為他付出為他笑。」

▲▼是元介。(圖/三映電影提供)

▲▼是元介為MV裸上半身。(圖/三映電影提供)

▲▼是元介。(圖/三映電影提供)

周美玲導演從臉書聽到是元介唱歌後,彼此聊了一下心中的想法,就促成了這段「彩虹合作」,是元介當天花了短短4小時就把歌曲寫完,他分享了自己身旁的同志故事,「身旁有一對朋友,男朋友因為溺水,每天期盼他醒來,一開始歌詞是用輕聲細語的『嘿~』,很多現實面沒辦法把愛大聲說,但我們可以輕輕講,如果愛是很偉大的,輕輕講也一樣。」

▲▼是元介。(圖/三映電影提供)

▲▼是元介首次演出男男CP。(圖/三映電影提供)

▲▼是元介。(圖/三映電影提供)

是元介過去從來沒有演過同志戲碼,首次演出男男CP就裸上半身、親吻,「其實我身為一個表演者,是元介只是我的工具,我的肉也只是我的工具,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演,剛到現場導演就說要脫,要幫他吹頭髮,我就吹,第一顆鏡頭就要裸上半身、親吻,接下來就已經愛上這個人,在我的表演裡面,他不分男女,他就是我最愛的哪個人。」有趣的是,是元介拍攝當天剛得知入圍金鐘獎,但一轉身又繼續拍攝,相當敬業。

是元介被問到過去有沒有被男生搭訕的經驗,他坦承自己許多粉絲都是同志,時常在健身房運動的他,討論度也頗高,「有一次我在健身房運動,我朋友就收到IG私訊,裡面寫說,『是元介身材太好了,在淋浴間都不擦身體,今天值得了』,其實當天我沒有洗澡啦!只是把用水把身體潑濕,想說擦乾就很清爽,在鏡子前面擦乾,很多人經過我都沒有發現,看到他們在討論,其實我還滿開心的,至少看到我身材不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