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種理由吃竹鼠爆紅! 華農兄弟捧奶汪笑讚漂亮…網全冒冷汗

▲百種理由吃竹鼠爆紅!華農兄弟捧奶汪笑讚漂亮 網抖:別說了。(圖/翻攝自YouTube/華農兄弟)

▲華農兄弟介紹家中小奶汪,網友全冒冷汗。(圖/翻攝自YouTube/華農兄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華農兄弟近來以「100種吃竹鼠的理由」在網上爆紅,一貫套路便是抓起竹鼠掂量,介紹這隻打架內傷、這隻中暑、這隻得憂鬱症了,總之全活不下去,最後只好宰來吃。近日,華農兄弟po出家中狗兒產崽的影片,只見他們開心將奶汪捧起稱讚「很漂亮」,抓鼠標準動作讓網友嚇得冒汗直呼,「差點以為狗要被吃了。」

Youtube頻道「華農兄弟」分享這支影片,內容是2017年年底2條狗狗產下12隻幼犬後,小狗狗們的成長紀錄。畫面中可以看到,每隔一陣子,華農兄弟就會把小狗們抓來拍攝,「這個小狗快1個半月啦!現在應該有4斤多,將近5斤啦!」「這個母的長得比較大一點,牠比較會吃。」「這隻是公的,天天吃肉才長得這麼大,好胖啊!一身都是肥肉,肥嘟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些介紹的說詞實在太像華農兄弟準備吃竹鼠前的「起手勢」,網友們是看得心驚膽跳,「你誇小狗漂亮,狗媽一臉擔心你知道嗎?」、「深怕下一句話就是:這狗怎樣了,只好燉了吧!」、「看你在摸狗然後說幾斤幾斤,都很怕你接著說該宰了。」

這段狗狗成長記一路記錄到了今年9月初,當初的小狗如今也成了大狗,且生下狗寶寶,當起了媽媽。不過,有網友注意到,剛開始共有12隻小狗,但隨著拍攝時間遞進,狗兒數量越變越少,最後常上鏡頭的就剩下1隻花白公狗和黑黃母狗,讓人不禁擔心其他狗兒的下場;但也有人安撫說,「應該是送人養了。」

▼華農兄弟的狗狗成長紀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華農兄弟吃竹鼠的一百種理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華農兄弟竹鼠幼犬奶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