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徵求雜亂小豬窩!邱澤、謝盈萱到你家大掃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房間已經亂到無路可走?床上沒有睡覺的空間?每天都被媽媽唸像豬窩嗎?ETtoday直播節目《星光雲!RUN新聞》和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合作!強力徵求房間很亂的網友,特別邀請到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親自到你家大掃除,只要你敢報名,我們保證給你一個乾淨溜溜的房間!

▲▼邱澤《誰先愛上他的》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邱澤《誰先愛上他的》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 。(圖/攝影中心)

▲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 。(圖/攝影中心)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講述小三與小王之間的故事,劉三蓮(謝盈萱 飾)因為亡夫將保險理賠金都留給外人,而且還是個男人,為了孩子為了自己而決定親自拜訪「小王」阿傑(邱澤 飾)家討回保險金!劇中劉三蓮是一位很會做家事的媽媽,看不慣阿傑家髒亂忍不住動身打掃!這次《RUN新聞》主持人KID、熊熊和邱澤、謝盈萱聯手打造超強特企「阿傑三蓮到我家」!只要於10月1日12點之前繳交報名資料,就有機會讓「阿傑」、「三蓮」到你家打掃哦!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RUN新聞徵求亂房間

● 報名方式:EMAIL自我介紹及房間照片至「ETtoday星光雲」
EMAIL - starettoday@gmail.com

● 報名內容:請提供報名者姓名/電話/自我介紹/你的小豬窩影片&照片3-5張,歡迎幫自己家人&朋友報名 (內容方式可發揮創意,可以各種形式表現你的房間有多亂,多想要我們去打掃。
(內容會於節目曝光,如報名即視為同意公開報名資料)

● 公布時間:10/01(一) 17:00《星光雲!RUN新聞》直播中選出幸運觀眾

● 打掃時間:10/15(一) 11:00-13: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