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里奇對決尼克斯 統一獅全力阻止桃猿點燈

▲統一獅隊洋投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投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近期拿下8連勝,25日對戰統一獅再拿勝,將追平隊史9連勝紀錄,且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9」。此戰兩隊皆由洋投掛帥先發,猿隊尼克斯對決統一獅羅里奇。

桃猿曾在2008年打出一波9連勝創下隊史紀錄,今年4月21日對戰統一獅在延長賽勝出,相隔11年再拿9連勝,今天要再度挑戰9連勝,對手同樣是獅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斯下半季漸入佳境,近5場先發皆投出優質內容,其中9月先發3場都拿勝,防禦率僅0.90,不過本季對戰獅隊6場,僅拿過1勝,要小心對戰打擊率超過4成的陳傑憲、羅國龍和高國慶。

羅里奇本季拿下11勝8敗,防禦率3.06,暫居聯盟防禦率王,今天尋求聯盟最多的12勝,全力阻止桃猿點燈,不過羅里奇近況不太理想,近5場拿下2勝3敗,防禦率更是偏高的6.84,前一次對決桃猿是7月27日,當時先發6局失掉4分吞下敗投,面對猿隊打線,必須注意朱育賢,對戰打擊率超過五成。

桃猿若再贏得下半季冠軍,將是中職史上首支連續4個半季封王、連續2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球隊,也將在總冠軍賽率先取得1勝的優勢,年度2、3名球隊需進行5戰3勝的季後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