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依依不捨陪報到 傅崐萁將入監2坪大「義舍」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牽著徐榛蔚的手在鄉親的加油聲中步入地檢署,在進入法警室前,兩人不捨相。(圖/記者王兆麟攝)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牽著徐榛蔚的手在鄉親的加油聲中步入地檢署,在進入法警室前,兩人不捨相。(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25日表示,傅崐萁25日上午10時25分完成報到,檢察官進行簡單人別訊問及權利告知後,已於10時35分訊問完畢,並立即發監花蓮監獄。因為是新收容人,將被分發至2樓新收房「義舍」。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25日上午牽著徐榛蔚的手在鄉親的加油聲下,於10時24分步入地檢署,在進入法警室前,兩人不捨相擁,徐榛蔚更是哭倒在傅的懷裡,傅輕拍安撫。由於報到時間已到,在法警的提醒後,兩人不捨分開,傅才走進法警室進行報到手續。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牽著徐榛蔚的手在鄉親的加油聲中步入地檢署,在進入法警室前,兩人不捨相。(圖/記者王兆麟攝)

傅崐萁監報到後,花蓮監獄將先核定身分,再進行健康檢查、配置居住舍房處所,第2天就必須理髮。他因是新收容人,預計將被分發到位於2樓、約2坪大的新收房「義舍」,並與另1名受刑人同住。

在法警室前擺著兩床被子及一箱隨身物品,是傅崐萁入獄的物品,隨身物品中有著個人所需藥品及多本書籍,其中一本書名是「台灣的明天」還有佛經書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