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當勞女神不做了!深夜發文「非正常情況下離開」 粉絲狂蓋樓祝福

麥當勞正妹被瘋傳,網友跪求門市地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徐薇涵因這張照片意外爆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5年一張馬尾照讓徐薇涵爆紅,被封為「麥當勞女神」,美麗身影甚至登上外國媒體。最近,徐薇涵發文透露,雖然心中有許多不捨,但在「非正常」的情況下,她離開了麥當勞;不過她也期許,會不斷充實自己,保持莫忘初衷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問我還在麥當勞嗎?其實不想一直發制服照,不想覺得停滯不前,世上永不變的事情就是改變。」徐薇涵昨晚在臉書寫道,從國中畢業就一路做8年麥胞的她,曾以為自己會服務到變成老阿姨,但想像和現實畢竟有差距,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她現階段有了新發展及規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麥當勞女神。(圖/翻攝自徐薇涵臉書)

▲▼徐薇涵確定離開麥當勞。(圖/翻攝自徐薇涵臉書)

▲麥當勞女神。(圖/翻攝自徐薇涵臉書)

徐薇涵接著表示,「雖然很不捨,也在非很正常的情況下就離開了麥當勞,知道還是會有朋友希望我繼續待著,但人不進則退,現在的我在各方面還是有學習和工作,未來要實現夢想也充實自己。

她也充滿正能量地說,「不管是做哪份工作,重要的不是外表的光鮮亮麗,而是內在的努力和莫忘初衷的心,我也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對此,大票粉絲獻上祝福,紛紛回應「加油,不管在那裡都能做好自己最重要」、「海豚美女中秋節快樂,辛苦妳了,工作加油喔」、「薇涵加油,中秋節快樂」、「豚親加油!!!我的麥當勞女神」、「不管之後會不會再遇到,妳永遠都是我們心裡的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