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身賽29日開打觀戰重點 2日詹姆斯湖人首秀

▲亞特蘭大老鷹隊林書豪。(圖/CFP)

▲亞特蘭大老鷹隊林書豪。(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即將在29日(六)展開,首場比賽將由七六人對戰來自澳洲的墨爾本老虎,30日則為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入暴龍首戰與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及丁彥宇航的首場比賽。其餘賽事則有林書豪首度加入老鷹、陳盈駿帶領廣州龍獅出戰巫師、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對決衛冕軍金州勇士等比賽。以下為熱身賽重點賽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

09月29日(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00 七六人vs 澳洲墨爾本老虎( Melbourne Tigers Basketball Club ),今年夏天苦練投籃的佛茲(Markelle Fultz),是否能在首場比賽展現去年選秀狀元的身手,值得期待。

07:30 賽爾提克vs 黃蜂,賽爾提克上季報銷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傷癒歸隊後的首場比賽,他的表現會是如何?值得關注。

09月30日(日)

07:00 拓荒者vs暴龍今夏最重大的球員交易主角雷納德加入暴龍後的首場比賽,他與隊上的融入會是如何?

08:30 獨行俠vs 北京首鋼(Beijing Shougang Ducks ),「歐洲小天王」唐西奇(Luka Doncic)與「中國第一小前鋒」丁彥雨航的首場比賽,唐西奇是否實至名歸?而丁彥雨航面對家鄉球隊表現又將如何?

08:30 灰狼vs勇士,衛冕冠軍勇士隊的第一場熱身賽,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是否能順利出賽?而因巴特勒(Jimmy Butler)引發茶壺內風暴的灰狼又將如何面對?

10月1日(一)

09:30 金塊vs湖人,湖人迎接詹姆斯的第一場熱身賽,其餘球員如朗多(Rajon Rondo)、麥基(JaVale McGee會如何融入比賽,值得關注。

10月2日(二)

07:00 鵜鶘vs老鷹,林書豪加入老鷹之後的首場比賽,新秀楊恩(Trae Young)或林書豪誰會先發?兩人的上場時間與搭配,是否能順利讓老鷹打出好球?

10:00 國王vs太陽,今年選秀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與榜眼貝格利(Marvin Bagley III)的對決,誰能帶領球隊勝出?

10月3日(三)

08:00 灰熊vs火箭,火箭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入後的第一場熱身賽,同時也關注在世界盃資格賽帶領日本擊敗伊朗,表現亮眼的渡邊雄太是否能打出好成績。

▼灰熊隊渡邊雄太。(圖/CFP)

▲灰熊隊渡邊雄太。(圖/CFP)

10月5日(五)19:30 七六人vs獨行俠 @Mercedes-Benz Arena(上海)
10月8日(一)20:00 獨行俠vs七六人 @深圳世大運體育中心,以上兩場比賽移師中國的海外熱身賽,兩隊誰會連勝?或者取得一勝一負得平手成績?兩隊的年輕球員,獨行俠唐西奇、丁彥雨航,七六人的西蒙斯(Ben Simmons)、佛茲表現又是如何?

10月11日(四)

10:30勇士vs湖人,西區話題性最大的兩支球隊正面交鋒,衛冕軍勇士隊面對詹姆斯領軍的年輕湖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10月12日(五)

07:00 廣州vs巫師,中華隊長陳盈駿領軍非凡12聯賽亞軍的廣州龍獅,繼去年熱身賽對決輸球後,是否有機會對決沃爾(John Wall)並拿下勝利?

10月13日(六)

10:30 湖人vs勇士 話題,兩大話題球隊再度交鋒,2天前輸球的一方是否會力求表現,值得關注。

在結束為期兩週(9月29日~10月16日)的熱身賽後,NBA例行賽首場比賽將於10月17日(三)開打,該日共有兩場賽事,東區為早上8:00由去年東區排名第2與第3球隊的塞爾提克對決年輕的七六人,第二場於10:30由奧克拉荷馬雷霆對戰去年衛冕軍金州勇士。

▲詹姆斯與湖人隊。(圖/CFP)

▲詹姆斯與湖人隊。(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