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小心照到鏡子!自戀喵「再三確認」狂摸耳:這是我嗎

▲喵星人意外照到鏡子,狂摸耳朵確認身分。(圖/翻攝自IG@mimothekitten)

▲喵:這真的是本喵嗎?(圖/翻攝自IG@mimothekitt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毛孩照到鏡子時會有什麼反應呢?蘇格蘭立耳貓「Mimo」這天獨自在房裡玩耍,意外發現了鏡子裡映照出一對陌生的耳朵,立馬站起一探究竟,現實中的牠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同時卻發現鏡子裡的喵喵也做了相同的動作,見狀的Mimo一臉疑惑、重複做著一樣的動作,這才發現原來鏡子裡的貓耳就是牠自己!(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Mimo,擁有著迷人高雅的外型,這天牠悠哉地在主人床上晃來晃去,不經意看到了鏡子裡出現了一對小耳朵,好奇心爆發的牠立刻用雙腳站起,想要看看到底是誰偷偷躲起來,此時對著鏡子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後,發現鏡裡的喵喵好像跟牠長得有點像,抱著懷疑的心重複做了好幾次一樣的動作,看著鏡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彷彿說著,「難道這真的是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真可愛的Mimo私底下的無厘頭舉動讓網友看了全笑壞,也紛紛留言表示,「奇怪我耳朵昨天不是長這樣啊」、「這真的是我嗎?」、「自戀喵XD」、「是要照幾次啦哈哈哈哈」、「喵:原來我長得這麼好看」、「趁主人不在偷偷打扮」、「今天髮型還不錯喔」、「等等要去約會了整理一下」、「超萌啊」、「太可愛了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喵蘇格蘭立耳貓耳朵鏡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