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民調拉很近 鄭文燦批韓國瑜「純空降、來吵架」

▲▼韓國瑜(右)對於高雄市長選情有信心。(圖/記者季相濡、宋德威攝)

▲高雄選情越來越緊繃。(資料照/記者季相儒、宋德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民黨高雄選情屢屢被說有危機,選情相較穩定的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受訪時被問及高雄民調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只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怎麼辦?他則直言韓國瑜與高雄沒有淵源,「純粹空降、要來吵架」。

高雄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家民調顯示,陳其邁被藍營對手韓國瑜越拉越近,甚至有只領先2%的些微差距,鄭文燦25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則說,民調跟實際結果有落差,他也不能說這可能是策略性民調,但高雄市確實因為民進黨執政有所翻轉,直言韓國瑜跟高雄沒有淵源、純粹空降、要來吵架,提醒選民應該要選來建設的陳其邁。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賴于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賴于榛攝)

另外,鄭文燦日前出版《鄭文燦模式:超越對立‧翻轉桃園》,被問及是否選前出書,有功高震主的意味?劍指 2020?他則強調,這是一本勵志書,他也沒有談政績,而是談怎麼面對挫折與失敗,主持人追問有沒有想過2020或是2024?他強調「我沒有想過」,但被問到那2028呢?鄭文燦則是微笑把話題帶回新書的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