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健康回歸! 林書豪拍老鷹定裝照:等不及再次比賽

▲林書豪老鷹定裝照。(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老鷹定裝照。(圖/翻攝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季為籃網出賽開幕戰,卻不慎遭遇右膝肌腱撕裂、報銷整季的林書豪,今夏被交易至亞特蘭大老鷹,25日定裝照出爐,林書豪特別在IG發文表示健康回歸,「第9年!已經等不及再次比賽了!」


自林書豪在尼克打出「林來瘋」後,輾轉待過火箭、湖人、黃蜂以及籃網,雖然上季在籃網開幕首戰就意外因傷整季報銷,不過日前林書豪在公益行中都能進行實戰,能見其傷勢恢復良好,新賽季來到老鷹,據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表示,「林書豪看起來很棒,而楊恩(Trae Young)才剛滿20歲,接下來從訓練營開始,先發控球後衛將從兩人的競爭做出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新賽季是否成為先發,林書豪25日拍攝老鷹定裝照仍發文表示,相當開心能夠回歸征戰8年的NBA賽場上,「第9年!健康回歸...已經等不及開始比賽了!」
 

關鍵字: 林書豪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