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人秀首位華裔冠軍!電眼魔術師念力紙牌秀 驚艷全評審

▲▼第13季的《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冠軍,由26歲的加拿大華裔魔術師申林(Shin Lim)奪得,他靠著鋼琴表演與變換紙牌的高超技巧驚艷了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申林表演時總是流露出自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13季的《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於19日選出冠軍,由26歲的加拿大華裔魔術師申林(Shin Lim)奪得,他靠著鋼琴表演與變換紙牌的高超技巧驚艷了觀眾,「對我來說,這一切就像夢,當泰拉(Tyra Banks,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我進入震驚的狀態。」

《海峽時報》報導,申林1991年出生於加拿大,他的雙親來自新加坡,這次他在比賽中使出全力,先在開場彈奏鋼琴,後來又燒掉琴譜,變出撲克牌。他說,19歲時因為罹患腕隧道症候群,只好放棄原本的夢想,沒想到發展出新的興趣,開始著迷魔術。

申林接著走到泰拉的旁邊,由這位女主持人擲骰子,結果是9點,他得知對方想要的花色是紅心9,便大展身手,變出一張又一張相同的紙牌,甚至還動用「念力」移動卡片上的數字。最後,他又控制自己的手臂,背後出現數張的撲克牌飄浮在空中,排列在一起正好就是紅心9的符號,毫無冷場的表演也讓評審全部起立鼓掌。

Tune in for tonight’s show its time to live the Dream ▵

Shin Lim 發佈於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美國達人秀》19日透過推特宣布獲獎者是申林,他成為節目開播以來首位華裔冠軍,許多網友都誇讚是實至名歸。據了解,這位才子6歲就對音樂極有興趣,有天他砸爛小提琴,決定要專心彈鋼琴,高中畢業後,他也就讀相關科系,怎料後來雙手疼痛難耐,他便把重心轉移到魔術上,「我的魔術就像彈琴一樣,它是連續的。大多數的魔術師都喜歡講話、開玩笑,有很多說詞,而我的(表演)則是受到音樂的驅動繼續往前。」

其實,申林曾認為魔術只屬於專業人士,後來他透過哥哥的介紹,在YouTube看到教學影片,他投入心力自學,每天練習約8小時,也逐漸發展出自己的風格。如今,他奪得《美國達人秀》冠軍,除了享有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獎金,未來還能再去拉斯維加斯等地表演,實踐他的魔術夢。

▼申林還會對著鏡頭放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