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上的人都是怪咖?破除3個迷思 成功交往機率比你想得大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交友軟體是社交的新出路。

編輯/JJ

手機APP交友軟體的興盛與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畢業後生活圈急劇縮小,只剩下了昔日的好友與職場,許多人都深陷缺乏交友機會的困擾,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交友軟體出現,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人都不會是什麼好東西,真的是這樣嗎?

▲交友軟體的迷思。(圖/翻攝自PEXELS)

▲忙碌的工作讓人沒有時間從事社交活動,交友軟體APP成為大家的新出路。(圖/翻攝自PEXELS)

1. 玩交友軟體的人都不懷好意?

其實不懷好意的人是一定有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正常人!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基於種種的原因沒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才使用交友軟體,所以真心想交朋友的也都大有人在,如果對方有意圖不軌的傾向,通常在聊天中就能發現。

▲交友軟體的迷思。(圖/翻攝自PEXELS)

▲不用太害怕遇到變態,其實真心想交朋友的正常人還是占大多數的。(圖/翻攝自Tinder)

只要記得多多保護自己,在外面碰面時盡量約在人多、熱鬧的地方,防人之心不可無,在真正熟識之前都不能卸下警戒心。

2. 玩交友軟體的都是怪人,簡介都是騙人的?

為了增加配對的成功率,大家都會把自己說的很好聽,稍微加油添醋都是人之常情,但是有些說得天花亂墜的內容,就得先打點折了,關於對方的簡介頂多相信七分,若發現是假的反正也沒相信過,若發現是真的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感!

▲交友軟體的迷思。(圖/翻攝自PEXELS)

▲為篩選對象設定區間,能更快找到喜歡的對象。(圖/翻攝自Paktor)

現在的交友軟體大多有配對篩選的功能,可以讓你依照自己的興趣跟嗜好盡量幫你配對到契合的對象,才不會老是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也有交友軟體採用匿名性更低的方式,利用綁定社群帳號來降低使用交友軟體作亂的現象,也能讓雙方感覺更有真實性。

3. 玩交友軟體配對成功,並交往甚至步入婚姻的人比你想像的多

相信你身邊有些人的男/女朋友,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吧?交友軟體一天可以成功配對超過20萬組,透過照片來篩選配對,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的一種,既然光看照片就已經互相有好感,在基於彼此都沒有互相欺騙的情況下,有深度發展的機率都會非常高。甚至也有人最終步入禮堂,還得到交友軟體的大力贊助。

▲交友軟體的迷思。(圖/翻攝自PEXELS)

▲或許就這麼剛好,遇見了真命天子/女。(圖/翻攝自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