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人愛!「一張圖」秒測你為何單身 先看到月亮or鯨魚?

從「一張圖」秒測你為何還單身?(圖/翻攝自《Yourtango》)
▲你第一眼先看到月亮還是鯨魚呢?(圖/翻攝自《Yourtan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著身邊的朋友出雙入對,你是否常納悶為何自己始終孤單一人,不禁對孤老終生感到恐懼。但其實對於某些人而言,「單身」只是一種狀態,也有人將其做為一種選擇,因為一個人生活比兩人更自在、也更快樂。儘管如此,還是想知道自己為何「會單身」嗎?國外網站《Yourtango》設計一張圖,短短幾秒鐘就能測出你面對愛情無法跨越的障礙與缺點,快來看準不準吧!

1.月亮
如果你第一眼先看到月亮,說明對於單身的你而言要卸下心房並不容易。你渴望親密,相信走入愛情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但勢必會降低你的防禦力,一想到底細可能被對方全摸清,你即對談戀愛沒那麼熱衷了。如果你永遠不克服這種恐懼,你將永遠無法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2.鯨魚
倘若你先看到鯨魚,說明你目前只想「顧好自己」,這並非說你是個自私的人,只是因為你為自己做了很多計畫,而你也知道在愛情路上有時必須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己之前,但目前的你做不到。

3.衝浪者
如果你先看到衝浪者,說明保持單身、不想談戀愛的原因在於你害怕被束縛。對你而言,愛情就是失去自由,聽到這就讓人心生畏懼,而這也意味著你必須放棄自己的某一部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