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別怕!「減脂期」三餐這樣吃 營養均衡又省錢~

▲外食族別怕!「減脂期」三餐這樣吃 營養均衡又省錢~(圖/「Ann Chiu安秋」Youtube提供)

編輯/Ping 圖、影音/「Ann Chiu安秋」Youtub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同

身為天天在外吃便當的外食族,餐餐高油、高鹽、高熱量,讓體脂、體重都一路飆高,想要減脂又不想在家開火,該怎麼辦呢?不怕!「Ann Chiu安秋」這次就要來公開自己的減脂餐,讓外食族們不僅可以吃的健康,還可以省錢喔~趕快學起來吧。

#早餐

便利商店根本就是外食族的好朋友啊,不僅方便,還能夠買到新鮮、營養均衡的食物,而且每種品項的食物上都有標示營養成分、熱量,可以讓大家正確的紀錄攝取量。

Ann早上通常會選擇一杯無糖拿鐵、御飯糰以及一顆茶葉蛋。她認為就算在實施減脂,也不用勉強自己吃不喜歡的食物,例如不喜歡無糖豆漿,那就可以用無糖的拿鐵、美式來代替等,這樣才會更有動力持續下去~

▲外食族減脂期到底要怎麼吃。(圖/Ann 安秋提供)

#午餐

想要準備水煮餐,但是又不希望房間有味道,或是根本沒有廚房又該怎麼辦?那麼就可以準備水煮餐神器-蒸煮盒,只需要將想吃的蔬果、肉類(生的)放入內鍋,並且在外鍋加水,最後放入微波爐3-5分鐘,完成後就有一份美味的現作水煮餐啦。

▲外食族減脂期到底要怎麼吃。(圖/Ann 安秋提供)

▲外食族減脂期到底要怎麼吃。(圖/Ann 安秋提供)

#晚餐

因為Ann會盡量避免在晚上攝取澱粉,所以她通常都是以蛋白質為主。

這次她購買的是泰式海鮮沙拉,因為這份沙拉的份量很大,所以剩下的就可以當成隔天午餐,如果擔心吃不飽,就可以添加一些糙米飯,這樣不僅可以減脂又能省錢(撒花)~

▲外食族減脂期到底要怎麼吃。(圖/Ann 安秋提供)

大家都學起來了嗎~除了以上的食物外,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更換食材,例如泰式海鮮沙拉可以換成凱薩雞肉沙拉等。盡量挑選健康、低熱量的食物,並且搭配運動,持之以恆,相信大一定可以擁有苗條、健康的體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減脂, 外食族, 減肥, 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