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必嚐的大人味 GODIVA全新苦甜黑巧克力霜淇淋 

巧克力控ㄧ定會喜歡!GODIVA推出從裡到外皆以黑巧克力打造的「臻選濃醇黑巧克力味霜淇淋」,每一口都吃得到最單純的巧克力風味。

▲▼             。(圖/記者VOGUE攝)

這次推出的「臻選濃醇黑巧克力味霜淇淋」,除了將經典原味脆桶直接升級成為黑巧克力風味,上方更搭配濃度極高的黑巧克力霜淇淋,再撒上卷形黑巧克力點綴,最後再依個人喜好選擇72% 或是 85% 的片裝黑巧克力,從裡到外都充滿著濃醇黑巧克力風味,將霜淇淋口味推至極致,是巧克力控必嚐的大人味。

▲▼             。(圖/記者VOGUE攝)

臻選濃醇黑巧克力味霜淇淋 NT$ 220

此外,這次GODIVA還特別為片裝黑巧克力量身打造可愛的「7日裝隨享巧克力盒」,內含7個刻上星期一至星期日的精緻金色小盒子,每個小盒子洽好容納一日所需的三片黑巧克力,即日起至2018/12/31止,凡購買散裝片裝黑巧克力20片,不僅多送一片巧克力,還加碼贈送GODIVA特別打造「7日裝隨享巧克力盒」乙個!讓整日都有黑巧克力為你的身心撐腰!

▲▼             。(圖/記者VOGUE攝)

7日裝隨享巧克力盒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ood 隱身板橋市場巷弄的私藏咖啡店,來Merci Vielle感受老屋魅力

#MeFood 不用苦等Shake Shack來台!主打「快速慢食」,正宗美式三明治LBC在台北就吃得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