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內馬爾超暖心舉動 讓小球迷感動到哭

▲內馬爾暖心舉動。(圖/翻攝自YouTube/BT Sport)

▲內馬爾暖心舉動。(圖/翻攝自YouTube/BT Sport)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內馬爾(Neymar)雖然平常球場的行為像屁孩一樣,不過面對小球迷,他也證明能夠立刻轉大人,近期法甲的比賽中,內馬爾被換下場時一名小球迷撲過來,內馬爾不但沒叫警察驅離,還把球衣脫下來送他。

巴黎聖日耳曼對決雷恩的比賽,內馬爾在球隊3比1領先時被換下場,但此時一名小球迷衝上前去抱住內馬爾,根據規定場邊保安有權利將這名小孩驅離,不過內馬爾馬上化身暖男,請保安別把這名小孩抓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最終離開場邊,還把球衣脫下來給了這名小球迷,場邊觀眾也給了內馬爾超熱烈的掌聲,內馬爾展現了男人的風範,球隊最終3比1獲勝,目前仍佔據法甲第一。
 

關鍵字: 內馬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