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年十大超神進球都在這 誰能拿下普茲卡茲獎

▲C羅倒掛金鉤。(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推特)

▲C羅倒掛金鉤。(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頒獎典禮25日將在英國倫敦舉行,除了世界足球先生外,還有一項就是普茲卡茲獎,收集了全世界各種高難度、漂亮的進球,如凌空抽射、倒掛金鉤、腳後跟,各種難以想像的射門都有。

普茲卡茲獎最為特別的地方是,採用球迷投票,而且即便你默默無名,但仍有機會獲得這個獎項,如2016年馬來西亞球員Mohd Faiz Subri,就靠著一個如同鬼魅般的自由球獲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普茲卡茲獎,包括大家熟悉的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進球都有入圍,此外還有世界盃凌空遠射的帕瓦德(Benjamin Pavard)、俄羅斯切里舍夫(Denis Cheryshev)的遠射都有入圍到普茲卡茲獎。
 

關鍵字: 梅西c羅普茲卡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