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嘶吼帥炸 差1票遭《好聲音》淘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最新一期,進入前7強爭奪戰,其中,身在謝霆鋒隊的徐暐翔,雖以富有情感穿透力、爆發力的歌聲,完美詮釋陶喆的經典夯曲《黑色柳丁》,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就連謝霆鋒也閉眼享受,沒想到最後仍遭淘汰,讓不少觀眾惋惜不已。

▲▼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嘶吼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嘶吼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大獲好評。(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21日播出節目中,徐暐翔以高難度歌曲《黑色柳丁》,迎戰哈林(庾澄慶)隊上的強敵黎真吾,不僅自然切換真、假音,用充滿情感的歌聲醞釀,進入副歌時,更展現了具有爆發力的嘶吼嗓音,收放自如,不但敵隊導師周杰倫聽了頻頻點頭,人在台下的謝霆鋒也跟著閉眼享受,征服全場。

儘管優異表現驚艷全場,徐暐翔最後仍以1票之差落敗,遭到節目淘汰,面對如此結果,他也保持風度、大器回應:「我們只差一票,已經很接近了,已經可以了,很開心了,很感謝老師一路以來的支持跟鼓勵,然後讓我越來越好。」

▲▼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嘶吼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徐暐翔最後仍以1票之差落敗。(圖/翻攝自愛奇藝)

結果出爐後,不少觀眾難過表示,「徐暐翔不應該被淘汰的,就像歌詞裡寫的『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心好痛,不該輸的」、「失去看《中國好聲音》的動力了,怎麼可以被淘汰!」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喊話,「希望暐翔之後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再次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