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片場照黑色亮點!網驚「猛毒出現了」

2018年09月24日 20:4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蜘蛛人:返校日》續集《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正在拍攝中,又有新的片場照片外流。這次夜晚一片黑的照片中,網友驚訝發現黑色亮點,疑似反派英雄「猛毒」現身,不過也可能只是蜘蛛人的全新制服而已。

《猛毒》。(圖/《蜘蛛人:返校日》、《猛毒》劇照)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與湯姆哈迪「猛毒」分屬漫威電影宇宙、索尼蜘蛛人宇宙。(圖/迪士尼、索尼提供)

根據Reddit流出的《蜘蛛人:離家日》片場照片,黑夜中亮著白光的摩天輪,再仔細一看後面有個露出白色眼睛的黑色形體,樣貌跟蜘蛛人最強宿敵「猛毒」頗為相似。由於外界一直期待兩個角色世紀合體,照片瞬間造成網友熱論。

▲▼《蜘蛛人:離家日》片場照。(圖/翻攝自Reddit)

▲《蜘蛛人:離家日》片場照出現黑色亮點。(圖/翻攝自Reddit)

很快地,網友便推翻了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猛毒角色,最多可能只是蜘蛛人被猛毒的「共生體」附身,不過網友還是認為可能性極低,畢竟《蜘蛛人:離家日》由漫威親自掌控,不太可能任由索尼角色破壞10年打造的宇宙。

▲▼蜘蛛人的隱形制服。(圖/翻攝自Fandom)

▲蜘蛛人漫畫中的隱形制服。(圖/翻攝自Fandom)

多數網友推測是蜘蛛人的全新「隱形制服」,靠著偵測周圍光線隱形自己,還能防禦聲波武器的攻擊。由於鋼鐵人可能在《復仇者聯盟4》死掉,網友認為這套服裝可能是蜘蛛人自己秘密打造,或是由神盾局提供,不過官方並未證實消息。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