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骨童被虐「10元硬幣拿不動」!哥嫌:弟弟好臭,阿姨說別讓他進來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竹市23日爆出虐童疑雲,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遭到父親同居人全裸關在陽台處,手還綁著束帶強迫舉高,生母洪女見狀後當場心疼淚崩,如今雖然男童已被媽媽接回,但身體仍然相當虛弱,就連小小一枚10元硬幣也無力拿起;洪女更潸然淚下指出,男童的哥哥被接回後也變了樣,以前兄弟2人感情相當要好,但在父親教養一年後哥哥的觀念變得異常扭曲,還問她「弟弟很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他很臭,不要讓他進來!」

洪女表示,她在2011年與前夫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分別為現年6歲的女兒、4歲的長子及3歲的么兒,這段婚姻僅維繫了短短6年,就因有小三的介入而宣告破局,夫妻倆於2017年簽字離婚。洪女說,離婚後因經濟因素、加上前夫堅持,2個兒子的監護權歸屬前夫,女兒則歸她照顧。

怎料前夫照料2個兒子才短短一年,洪女前往探視時竟發現么兒疑似遭前夫同居人虐待,不但遍體鱗傷,還被迫全裸關在陽台「手舉高罰站」,而原本白白胖胖的兒子也瘦成皮包骨,兩排肋骨清晰可見,讓身為人母的洪女看了相當心疼,忍不住數度落淚哽咽。

▼以前白白胖胖的男童,現在卻瘦成了皮包骨。(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在虐童疑雲曝光後,目前小兄弟2人已由洪女接回照料,但受虐情況較為嚴重的么兒經休養後狀況還是很差,不但無法久站,就連1枚10元硬幣也無法拿起;洪女還表示,事後有社工到家中探訪,她正要前往應門時,小兒子卻緊緊抓著她不放,生怕媽媽又再度離他而去,洪女當下心疼地眼淚打轉,只好先蹲下溫言安撫兒子情緒,「不要怕,是社工阿姨來看你」,沒想到兒子聽聞後驚恐的表情絲毫不減,還反問她「那我要去躲起來嗎?」

在照顧2個兒子數日後,洪女驚訝地發現,不只是身體、心靈的創傷,在這短短的一年中,原本感情要好的兄弟倆也變了調,哥哥原本幼時相當疼愛弟弟,還常一起泡澡、玩玩具,但在被父親教育後,哥哥對弟弟的想法卻變得異常扭曲,還天真地問著媽媽,「弟弟好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弟弟很臭,不要讓他進來!」短短的幾句話,讓洪女的心幾乎全碎光了,兄弟2人這一年裡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如今隨著虐童疑雲曝光,整起事件也點燃全台網友怒火,社會處也指出,後續將向新竹地院民事庭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官剝奪生父親權及監護權,同時也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02條,裁處男童父親與其女友親職教育課程,維護兒童權益。

▲▼新竹受虐男童與哥哥過去感情相當要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