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完5秒才能吃飯!憨厚金毛碗被拿走 緊張左右找:還我啦QQ

憨厚金毛飯飯被拿走,緊張左右找。(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474378」)

▲聽到指令才能開動,阿金癡癡的等,誰知道飯飯卻悄悄被拿走。(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47437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飯飯還給我!」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憨厚的黃金獵犬每次吃飯時,一定要聽到主人的指令才會開動,只是這天當牠耐心等著爸拔數完5秒後,原本想大快朵頤一番,誰知道才一低頭,剛剛裝滿飼料的飯碗竟不見了,讓牠好緊張,模樣逗趣又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抖音APP用戶「3474378」日前分享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即使阿金的肚子超餓、口水不停流出來,但牠還是堅持要聽到爸拔的指令才肯開動;只見牠在等待的過程中,後方的人悄悄地將飯碗拿走並藏起來,最後當阿金終於聽到爸拔說出「吃飯」,立刻低頭要開吃,但卻怎麼都找不到,緊張的往左右兩邊尋找,最後還是淚眼汪汪的望著爸拔,像是在說著,「再給我一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憨厚金毛飯飯被拿走,緊張左右找。(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474378」)

▲▼當阿金低頭要吃飯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碗。

憨厚金毛飯飯被拿走,緊張左右找。(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474378」)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大陸抖音上的,但因為畫面相當逗趣,最近被台灣網友們轉載到各個寵物社團,不到一周就累積將近4千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後面是誰啦XDD」、「一定跟主人串通好的」、「阿金都等到流口水了還在等......」、「要哭了啦~等那麼久還拿走飯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小黃:我吃個飯我容易嗎??

狗狗影片分享發佈於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金毛阿金指令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