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期待的伍茲回來了 自2013年後再度拿下冠軍

▲伍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伍茲(Tiger Woods)自從2013年後就再也沒有奪下任何比賽的冠軍,但在今年亞特蘭大巡迴賽中,伍茲最終總成績269桿奪下冠軍,5年來的首座冠軍。

伍茲在1990年代末期稱霸高爾夫球壇,期間還打破許多紀錄,更獲得許多贊助商的贊助,人生一路風光,但自從爆出婚外情後,伍茲似乎難以回到過往的榮光,近期又因疑似涉嫌酒駕被逮補,事後證明是服用藥物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茲生涯拿下14座大滿貫冠軍,排名高球史上第二多,不過自從2008年美國公開賽封王後,伍茲已經有8年未贏過大滿貫,除了大滿貫賽事外,上一次伍茲奪下冠軍是2013年8月。

5年之後伍茲在亞特蘭大賽事表現出色,雖然最後一天打超過標準桿1桿的成績,不過仍然以269桿拿下冠軍,許多球迷跟著伍茲的最後一洞,這是他們期待很久的老虎伍茲。

這是伍茲生涯的第80座冠軍,伍茲賽後表示:「這個冠軍跟先前的79座冠軍完全不同,我真的很感動,這是我第80個冠軍。」
 

關鍵字: 老虎伍茲高爾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