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爆「生日宣布引退」! 耳朵失聰「走路跌倒、彩排嘔吐」

2018年09月24日 14:00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東洋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縱橫歌壇25年,在9月16日正式引退,同時關閉所有官方網站,決心回歸平凡生活,沒想到才過1個禮拜,有消息傳出另一名音樂天后濱崎步也將隱退,且有意在下個月40歲生日時公布消息。

濱崎步傳有意引退。(圖/翻攝自濱崎步IG)

▲▼濱崎步被爆有意跟隨安室奈美惠的腳步,在40歲生日時宣布引退。(圖/翻攝自濱崎步IG、MTV提供)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圖/NTV電視台提供)

濱崎步在歌壇叱咤20年, 8月才發行迷你專輯《TROUBLE》,且於4月開始巡迴演唱會,不過她近年來頻遭傳身材走樣、專輯銷量下滑,日媒有消息指出,繼安室奈美惠引退歌壇後,她也有意退出演藝圈,並在10月2日、40歲生日時公布此消息。

▲▼濱崎步直播「爆肥」現形。(圖/翻攝自推特)

▲▼濱崎步近年屢屢傳出身材走樣消息,身體狀況不如以往,去年也曾坦承,她的左耳近乎失聰、右耳聽力急速退化。(圖/翻攝自推特、濱崎步IG)

濱崎步傳有意引退。(圖/翻攝自濱崎步IG)

不過濱崎步曾說過自己絕對不會有引退的一天,即使目前左耳已經幾乎失去了聽力,連右耳也因使用過度,導致三半規管全壞、聽力嚴重衰退,導致會搞不清楚方向,走路很容易跌倒,甚至彩排的時候還跑去廁所嘔吐,她仍不放棄歌手這個夢想及職業,「我是屬於舞台,會活動到極限為止。」因此也有傳言指出,她可能會選擇無限期暫停演藝事業,而不會宣布引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