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拉出一波8連勝 先發回穩是關鍵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3日對戰富邦悍將,得8連勝,再1勝追平隊史紀錄,而9月至今打了15場,奪得12勝僅吞3敗,勝率高達8成,猿隊教練團指出,先發投手群表現回穩是關鍵。

桃猿9月至今15場賽事中拿了12勝,先發投手群包辦11勝,表現最神勇的是尼克斯,先發3場都拿勝投,防禦率僅0.90,另有2場完投完封勝,分別是洋投克恩三世、本土小將蘇俊羽所投出,先發投手群防禦率僅2.81,是四隊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拉出一波連勝,失分都壓在個位數,洪總認為,投手群表現出色,確實是原因之一,他日前受訪也強調:「想要贏球,投手是主要因素,投打也必須配合,有時分數打不回來,必須靠投手,投手要是不穩,就要靠打擊,兩邊必須互相cover。」

先發投手表現出色,也緩解牛棚壓力,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主要是8月份多次遇到因雨延賽的狀況,讓投手群有充裕時間休息,但接下來補賽周將面臨考驗,桃猿補賽多達11場,且13天要打完11場補賽,僅有2天移動日,吳俊良也相當頭痛,僅表示:「只能看事辦事、且戰且走了。」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尼克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