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棒球隊」專砸檳榔攤 8黑衣人秒毀7攤快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沿途多間檳榔攤23日下午遭到不明人士砸店,有8名黑衣人頭戴安全帽,兩人一組雙載分別騎乘4輛機車、手持棒球棍,沿路將7間邊榔攤的玻璃櫥窗、店門砸毀,之後迅速騎乘機車離開現場。警方目前已循線掌握涉案嫌疑人,也將盡速將鬧事黑衣人逮捕到案。

▲(圖/記者陳凱力攝)

▲23日下午富林路沿路7間檳榔攤不明原因遭砸店。(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因通往二高,沿線許多檳榔攤林立,23日下午,沿路兩旁的7間檳榔攤不明原因遭砸店,據目擊者表示,有8名黑衣人,頭戴安全帽、手持棒球棍,兩人一組騎機車雙載,黑衣人陸續砸掉7間檳榔攤的玻璃落地窗與店門後,再快速騎乘機車逃逸而去,只見檳榔攤內店員們,還來不及反應怎麼回事,就已經被砸完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23日下午富林路沿路7間檳榔攤不明原因遭砸店,現場滿地碎玻璃。(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有民眾將現場拍下來PO到《新竹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誇張,也有網友質疑是出必有因,是否與人結仇等語。但店家則向警方表示,自己平常並未與人結仇,更別說有與人發生糾紛,「不知道為何被砸店」,心裡也覺得莫名其妙。店家說,當時一群人騎著機車、頭戴安全帽、手持棍棒,將車停在店門口後,二話不說就拿起棍棒把店裡的玻璃門砸破,由於事發突然,還來不及反應,一行人砸完店後就飛車離去,留下錯愕的店員們,但幸好都沒人因此受傷。

▲(圖/記者陳凱力攝)

▲23日下午富林路沿路7間檳榔攤不明原因遭砸店,8名黑衣人頭戴安全帽、持棒球棍,騎機車雙載,砸完店後再快速逃逸而去。(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後只見沿著檳榔攤的路上一片碎玻璃,鬧事者也已張揚而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先調閱各路口監視器,卻發現8名黑衣人早已將車牌遮蔽,顯示早有預謀,警方不敢大意,同時也表示,目前過濾監視器畫面後,鎖定8名男子涉有重嫌,正全力追查中,至於砸店的犯案動機,正待到案後釐清,警方同時也將加強富林路沿線巡邏密度及增加稽查點,防制類似案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