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復合大17歲童仲彥!帛琉牛奶湖「相擁抹泥巴」 28歲邱薏是業務經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擁「紅豆」邱薏(小邱)泡帛琉牛奶湖。(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在牛奶湖中相依偎。(圖/翻攝自童仲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雖因酒駕退出2018大選,不過感情路依舊精彩,23日晚上他分享出遊影片,與比基尼辣妹相擁泡帛琉牛奶湖,超甜互動閃瞎網友。而片中女主角似乎正是去年分手的「紅豆」邱薏(小邱),性格嗆辣、敢愛敢恨的她,情斷後曾說過「我們玉石俱焚吧」,沒想到如今兩人復合放閃,而阿童也再度祭出狂語,直說「這我女友」、「弄疼也一定要的」。

深怕粉絲、網友中秋佳節太無聊,總是滿滿爆點的阿童,昨晚在臉書丟出閃光彈,只見他與比基尼辣妹互動親密,不但互抹白泥巴,還相擁泡牛奶湖,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不過定睛一瞧,女主角疑是去年「玉石俱焚」的前緋聞女友邱薏,看來兩人是復合了。

回顧阿童情史,他去年初傳家暴醜聞,甚至在記者會上隔空向新歡「邱主任」邱惠美示愛,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小邱」邱薏,離婚後的童仲彥周旋於兩女,最後捨棄41歲大邱,和相差17歲的小邱共譜新戀曲。

童仲彥新歡「大眼妹」 公布峇里島親密照要「玉石俱焚」(圖/翻攝邱薏臉書)

▲當初小邱公布峇里島親密照,是為了要「玉石俱焚」。(圖/翻攝自邱薏臉書)

2016年6、7月間,小邱在一場朋友餐會中認識童仲彥,當時已和妻子分居的阿童,對她展開追求,還把她當公主一樣捧在手心上疼。而小邱個性開朗,潑辣卻貼心,而且年紀輕輕就已是一間貿易公司的業務經理

當初,兩人戀情之所以曝光,是因邱薏在臉書貼出與阿童同遊峇里島的親密合照,並以「Bali賤人的畢業旅行」作為標題,宣告與童仲彥情斷,甚至寫道「一切的美好在謊言被揭穿後全部結束了,只因我天真地以為世間還有真情,這麼美這麼好這麼愛我的男人,原來很可笑,很誇張,很晴天霹靂,謝謝你給我的曾經,我們玉石俱焚吧,了不起,負責!」

不過現在看來,阿童與小邱夭折的情路又再度展開,網友們也紛紛打趣說,「X!我們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我流下羨慕的眼淚」、「阿童出山授課了」;還有人笑虧,「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沒想到阿童冒泡神回,「我很疼的!你一定輸我!哈哈」、「但弄疼也一定要的」

►擁比基尼辣妹泡牛奶湖!童仲彥甜蜜閃瞎網友 「弄疼一定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