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臉書直播「賣8000公斤櫻桃」 曾國城:還有缺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戲劇一哥」陳昭榮轉戰經營直播,曾經一個晚上賣掉8噸(約8千公斤)的櫻桃,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他覺得最難的就是,如何讓每天晚上7點到12點的直播,能跟八點檔一樣天天都有新話題,所以身旁的搭檔爆爆常常變成被他爆料的「受害者」。

▲▼陳昭榮副業經營有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昭榮副業經營有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昭榮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透露,有次經過直播攝影棚,看到爆爆蹲在角落拼命滑手機,一問之下才知道,爆爆隔天要拍婚紗照,其中有一套白西裝得穿白內褲,無奈120公斤的爆爆內褲尺寸難找,訂做又來不及,害他很煩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榮副業經營有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昭榮與直播搭檔爆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昭榮得知後,當天晚上直播時馬上跟網友們求救,呼籲大家救救找不到大尺寸內褲的爆爆,結果當天私訊瘋狂湧入,還有本身會裁縫的網友自告奮勇要晚上幫忙趕工製作,,讓自稱「師奶殺手」的爆爆驕傲地說:「媽媽們都很喜歡我!」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傻眼又羨慕:「你們還有缺主播嗎?」

另外,陳昭榮因為之前拍八點檔,穿西裝外套成了他的招牌形象。有次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怎麼一整個禮拜都穿同一套,讓他趕緊解釋說自己一樣的西裝外有五、六套,還拉爆爆來幫忙「圓謊」,沒想到卻被演藝圈好友侯怡君上線打臉,寫到:「哪有!他只就是那一套而已,哪有五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